文‧圖/吳品萱某天早晨,一起床,Mitch和Marty就到玩具間,換裝成美國隊長和雷神索爾,一人拿著盾牌,一人拿著槌子,兩人開始模仿起復仇者聯盟,準備拯救世界。電影時間.忽略了劇情對孩子的影響果然不出三分鐘,就傳來慘烈的呼救聲:「媽媽,哥哥打我!」、「我沒有打他!我只是在打壞人,是假裝的!」我心想:「嗯,又來了。」這樣的戲碼每天都要上演好幾次。孩子們在玩玩具的過程中,只要有一方太大力或不小心碰到對方,就會演變成「暴力事件」。這樣「打來打去」的情形發生了好幾個月,每次與兩兄弟溝通、協調、懲罰都還是沒有用,最後我才聽出最重要的關鍵字——「我在打壞人」。原來,Mitch和Marty玩的遊戲,並不是我以為搶玩具和打架的「暴力」,而是「模仿」,他們喜歡扮演著英雄,所以要攻擊壞人。這時才發覺,我太早給他們看電影了,忽略許多劇情和畫面並不適合三歲多的孩子觀看。自從我將電影時間改成動畫片後,狀況馬上改善許多。果然「關於教養,孩子就是我最好的老師。」用心對待.你我都會是最棒的爸媽育兒方式百百種,不是每套做法都適合自己的孩子,我也曾經採用錯誤的方式,處理不肯好好吃飯的小孩。但其實只要細心觀察,孩子們會帶領我們找到最正確的方法。Mitch一歲多時,有一陣子不肯好好吃飯,有人就建議我「孩子不吃飯,餓一餐就對了,沒有用就多餓幾頓,絕對乖乖把飯吃光!」於是我試著這麼做,結果Mitch不但一整天都不吃,之後還更討厭吃飯。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長輩或保母總會在吃飯時說「你都不吃飯,所以比弟弟矮!」、「趕快吃!不然媽媽會很生氣!」以至於讓他覺得吃飯是件很可怕的事。自從換個方法後,Mitch吃飯的狀況就好轉許多。我們都是在當了父母之後,才開始學習怎麼當父母,只要用心對待家中寶貝,每個人都會是孩子心中最棒的爸爸媽媽。有關吳品萱:伊林名模吳品萱,擁有一對可愛的三歲雙胞胎男孩Mitch&Marty,即使工作滿檔,仍享受每天與孩子一起生活的樂趣。※原文刊載於2019年7月號《媽媽寶寶》389期。※原文連結※更多bobo文章品萱辣媽的雙寶生活日記:沒有籽的西瓜品萱辣媽的雙寶生活日記:我們今天不上學※本文由《媽媽寶寶》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pikyxi27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